【灣仔】在日街的 Amical Cafe ・上樓咖啡店



這星期找來朋友一起跑到灣仔閒過週末,以前就收藏這間小Cafe,朋友說趁它未被人潮攻陷要快點來,於是才開展了這一次的灣仔一日遊。住在新界區的我倆,突然迷上了這一個區域,才發現這邊食店有很多,吸人眼球的Cafe 也有很多,立即再約下次。







Amical 來自法文的「友好」,位置有點偏僻,隱身在日街的唐樓之上,一個不留神絕對會錯過的地方。
內裡主打咖啡,小食只有cheese cake,害得本來想當午餐的我倆只好先去附近的茶餐廳解決。這邊的咖啡價格$40 起跳,嚐試了Cappuccino Mocha,朋友即喝Cappuccino,兩杯送來都有漂亮的拉花,好可愛! :D




店內位置不大,室內分兩邊,對著櫃台只有三張枱,其中兩張是靠窗的位置。櫃台後面有個小房間,也只有一張長枱和兩張高枱。另外有一個小露台,有人在那邊呷咖啡邊溫習。真想住在港島啊! 無所事事就可以窩在咖啡廳看書發呆,好寫意啊!




—————

Amical
地址:灣仔日街1號1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三、五至日: 10:00-19:0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