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老房子住宿系列.上二樓的正興咖啡館




在台南住了兩個老房子,第一暑就是正興咖啡館的二樓房間。 適合二至三人居住,房間的空間很大,有茶座之餘還附有小閣樓,讓第三個人可以睡在上面,要是不怕一起擠的話,雙人床其實已經非常足夠讓三個人睡在一起。



 床的隔壁還有小沙發,外面就是浴室,只是浴室是木地板,冬天晚上洗澡真的非常非常冷!不過浴室的環境可算十分優美,尤如SPA 的房間一樣,相信在夏天才能真正的享受!最棒的是洗手盆跟浴室分離,洗澡跟洗臉的人可以分頭行事,對女生來說就是省下等浴室的時間! 

 

正興咖啡館的居住環境真的很棒,雖然是個高齡老房子,但裡面一點老舊的感覺也沒有。而且房間的佈置非常用心,看得出這店真的用心在經營;每個角落都有讓人駐足的風景。

台南這一個小地方的民宿真的很有質感,不論是具設計感的、走懷舊風的、還是家居小窩型的,都讓人想要住上好一陣子把它當成家。





-----

正興咖啡館 B&B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43號
*房間價格是包早餐的 就在地下咖啡館用餐
預訂網站:Agod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