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大熱超厚蜜糖吐司・「蜜糖拿提」的下午茶時光!




出發前無意中從電視看到了某節目在介紹台南美食,其中最吸人眼球的就是超厚切蜜糖吐司!大顆的士多啤梨配上濃濃的朱古力醬,大概女生們都逃不了這種甜美的誘惑。所以我看完節目,立即上網找出地址,把這間女僕Cafe也列入行程以內再出發去!









去到台南一直離不開「吃」、「吃」和「吃」! 

正興咖啡館住宿會附帶早餐,早上才剛吃完不久就撲去蜜糖拿堤吃個早午餐(題外話: 在台南搭計程車很划算!) 因為大家都還很飽的關係,點餐也就點得不多,只點了香草蘑菇汁意粉,當然少不了我惦念已久的草莓吐司!

單看外形就已經非常棒!而且價位很便宜,份量也很大!除了吐司和草莓,還有兩球雪糕和Oreo餅乾,一個人大概會吃不完吧(重點是我們都很飽喔XD) 另一點很喜歡的是,店內侍應都會穿上女僕裝! 配合店內歐陸的佈置,還真有Afternoon Tea的氛圍呢!






-----

蜜糖拿堤 Honey Latte 
地址: 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184號2樓
營業時間: AM11:30 - PM10 
網站: http://www.honeylatte.com.tw/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