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台式美食篇・花園夜市覓食記




每次到台灣最期待的晚餐就是夜市掃街之行,這次到台南當然不能錯過鼎鼎大名的花園夜市。如果讓我選三大最好逛的夜市,大概就是師大夜市、士林夜市和這個花園夜市了!

要知道夜市除了要有足夠多的小吃共聚一堂外,還必須要有大小攤販集食、買、玩於一身,這樣才值得耗一整個晚上在裡面!

位於海安路三段及和緯路三段交界的花園夜市,每逢星期四、六、日才營業,夜市佔地頗大,食檔與攤販分開排列,上百個檔位從下午陸續進駐後,場面似是愈夜愈熱鬧。因為初次到訪花園夜市,朋友們先行搜刮了網上熱推的美食,不過只要看到檔口前出現人龍那這一家就絕對不會難吃,而且個人口味大於一切,因此以下覓食記只純綷是本人喜好而已,完。


▼在韓國沒看過但在台灣看到的雞蛋糕加強版,總共四種口味都是即叫即製,吃了燻雞口味,味道還真不錯!




▼來台灣必吃的烤尤魚,滋味之選!




▼現場有好多家都有被電視節目推介過,其中一家專門吃鐵板燒的檔口,也是夜市內人流最多的一間。在這裡吃了豬扒鐵板,配太陽蛋和意粉。




▼這邊的香腸大腸好像很出名,有很多個檔口都在賣,隨手抓了間人多的來試。香腸是滿好吃,可是米腸就...不是我杯茶。


▼非常有名的二師兄滷味,只能說台灣人真的很愛滷味,這一家生意好到要排一陣子才買得到。




▼這家在門口位置,人流沒有很多可是滿好吃的,大推鐵板雞串!




▼最後再找一家吃牛肉麵,不過不失!




▼飲料找了一間滿特別的是拉茶,老闆人很好,當晚天氣太冷他幫我們調成了暖暖的口感!



-----

花園夜市
位置:和緯路三段及海安路三段交叉口
網址:花園夜市商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