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SillyBoo。吃一頓午後的早餐


懶洋洋的出發,明明是午餐卻硬拖成下午茶時間,而且吃的是早餐,有夠誇張的週日下午。遠渡維港來到港島區域,對我來說這裡就是另一邊的土地,目的地是維園的花展,於是選了座落在天后街角的SillyBoo。狹窄的行人路上,繁忙時經過絕對會裡面投以羡慕眼光的一間店,小小的店址卻沒有擠擁的感覺,特別是坐在落地窗前的角落,一片玻璃輕輕鬆鬆地把繁塵俗世隔絕開來。





坐下來掙扎一番,最後還是點了All day breakfast ($65),縱使時間已介下午三點半。然後再點一杯Froyogato ($40),濃濃的咖啡香讓人晚上絕對難以入睡。在等待送餐時隨手翻開店內的雜誌,看著窗外匆匆走過的臉孔,幸而這一刻我伸手抓住了休閒。




—————

SillyBoo Frozen Yogurt
地址:天后電氣道96號地下
營業時間:(Mon-Thur,Sun)12:30-23:00; (Fri & Sat) 12:30-00:0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