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Barista Cafe.隱沒在石屎森林的咖啡香


好久沒去Cafe呆一下,找了一間隱身在尖沙咀商業叢林的樓上咖啡館,趁著別人都在上班,一個人偷個閒去放暑假好了。下午茶由兩點半開始,由吐司、三文治到All-day Breakfast應有盡有,價錢由$28至$48不等,以Cafe來說真是價格超值。同時亦有午餐Menu,主要是焗飯和Pasta。






不得不提的是該店女員工曾於第三屆Grand Barista Championship咖啡師大賽香港區決賽奪冠,所以無論如何也要試一下這裡的咖啡到底有幾巴閉。閒日的午後到來,店內雖然沒有滿座但還算人氣不斷,大多數也是附近工作的人前來用膳。猶豫一下最後點了早餐全餐配Cappuccino,不過不失卻不算超乎期待,幸好大環境加分,而且座落在交通方便的尖沙咀,這家店算是很合適的落腳處。




—————

Barista Cafe
地址: 尖沙咀亞士厘道18號馨樂庭亞士厘服務公寓3樓
營業時間:(Mon-Fri)08:00-18:30 (Sat)10:00-18:3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