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達佩斯】歐洲吃飯不手軟系列.Barcelona Restaurant & Tapas Bar


歐洲吃飯不手軟系列正式開始 (喂)!

其實我在出發之前從沒想過,身在物價比香港高很多的歐洲也能夠做出跑進餐廳大吃大喝的舉動!沒錯!因為要長期作戰,呃... 長途旅行啦,我早已做了要「捱麵包」的心理準備。來到相對便宜的東歐國家卻發現餐廳的定價比想像中便宜得多了!沒錯!是便宜好嘛!於是立刻展開歐洲覓食之旅。




這家西班牙餐廳是我們到訪不思儀小鎮聖安德烈時剛好經過的,它就藏在小鎮的小巷之中,假如我們沒有把小鎮走遍,假如當時不是正值午飯時間,我們可能就錯過這頓美味午餐了。

時值下午兩點鐘,走進這間小餐廳時只有我們兩人,侍應帥哥只會一些簡單英文,對於餐牌的解說只能用簡單的pork,beef & chicken帶過,所以我們完全是抱著既緊張又期待的心情等待這頓未知的午餐



由於對西班牙料理沒有甚麼概念,隨侍應哥哥的建議點了蕃茄凍湯和被形容為「Pear&Pork」的主菜。這家店真的非常親切,朋友對兩款主菜有興趣,但由於溝通有限,侍應竟然直接到廚房把其中一樣拿出來給我朋友試吃,服務也太週到了吧!而且一上菜才發現西班牙菜真的很精緻,立馬追加白酒不醉無歸 !

最後點選了一個蕃茄凍湯.味道濃厚也很清新,喜歡蕃茄的人絕對愛死這一款 (像我一樣);朋友點的「Chicken」是個餅卷,朋友的評價也不錯,偷偷吃了一口雞肉的醬汁很特別,帶一點甜酸的味道;而我的主菜就是「Pear&Pork」,一個非常驚喜的菜式,沒想到梨子的清甜可以配上爽口的豬肉,太好吃!




細細享受一頓非常優質的歐洲午餐,每人只花費 €12.5 就吃飽飽!夠便宜了吧! :D

------


Barcelona Restaurant & Tapas Bar
地址: Szentendre, Szerb utca 2, Szentendre, Hungary
網站:http://www.barcelonabar.hu/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