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Knockbox Coffee Company.喝咖啡也是門學問啊


旺角區一向有很多Cafe,大多以休閒Hea 坐為主要目的,這一間卻有別於此。Knockbox Coffee Company 由咖啡店及餅店Crossover 而成,雖然位於人頭湧湧的旺角,位置卻是僻靜的街道上,左右都是整車的五金行,咖啡店猶如森林中的一滴甘露,頗有大隱隱於市之感。





深綠色大門的咖啡館藏身於棚架之下,推開大門後,週六下午的咖啡館早已人滿為患。
咖啡店面積不大,只容納一張圍著Barista的L型吧枱和數張小圓枱,而旁邊的長椅上也坐滿等候的人。

平常看到Cafe出現人聲沸騰我絕對會一走了之,但這家店的熱鬧卻出呼意料的吸引。大概是因為咖啡師們在吧枱內忙碌沖泡咖啡的身影令咖啡更香,咖啡師亦不時與客人交換意見,關於咖啡的問題知無不言言無不盡。不斷的客人當中真的有很多專程來試咖啡的人,而咖啡師對各種咖啡也詳細解答,可見這家店在咖啡這門學問上非常專業,來一趟真的學到好多啊。




之前網上大推的是Lemon Cake,可到現場後卻檸檬的影子也看不到,原來咖啡店最近改推簿餅旋渦酥、朱古力酥和牛角包。以咖啡為主打,除了最普通的Latte ﹠ Cuppacino,還有比較特別的Affogato 和 Long Black,以及夏日特飲Cascara Honey,當然還少不了近年大熱的手沖咖啡,至於要怎樣選擇最適合個人口味的咖啡豆,最好就是當場問問咖啡師了!店內還提供少量輕食,All-Day Breakfast和三文治等等。最後聽從Barista的建議選了果酸味重的肯亞咖啡豆,果然非常不錯!




—————
Knockbox Coffee Company X J'aime bien Patisserie
地址:旺角黑布街21號地下
營業時間:(Mon-Sun)10:00-22:0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