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達佩斯】歐洲吃飯不手軟系列.Cafe Var Bistro


歐洲吃飯不手軟系列又再出動,這次要介紹城堡山上的便宜美食!話說當日我們瞎逛到城堡山上,在通往漁夫堡的大路上出現好幾家餐廳,唯有這一家讓我念念不忘,最後逛完漁夫堡後還是回頭來這邊吃午餐。

Cafe Var Bistro 是間半自助的餐廳,中間有一個餐吧,先點餐再付錢。點餐的方式亦很特別,有點像大學餐廳的兩餸飯一樣,可以隨意配菜還有一個湯。我們逛了一圈很快就點到餐,
一個是肉醬雞肉配蝴蝶粉,一個是薯仔煙鴨胸,再加兩個湯,湯有點像喇沙湯,味道很濃。整個套餐只要2500福林(約HKD $85),只能說便宜到沒朋友!




餐後再追加甜點sponge cake (550福林),大杯到兩個人也吃不完!

如果對吃的不是太大要求,這一家的配菜選擇很多,甜點也有很多,而且味道都很不錯,用餐環境很舒服,價錢更是這麼多餐下來最最最便宜的,城堡山上的這個選擇「無得輸」!

PS. 回來後才發現當日餓到餐廳裡面都沒拍照 How come! XD



-----

Cafe Var Bistro
地址: Disz Tér 8, Budapest 1014, Hungary
營業時間:08:00-22:00

顯示詳細地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