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達佩斯】歐洲吃飯不手軟系列.Ciao ciao Trattoria


話說當天逛完Opera House,想說還有時間就跑去找餐廳吃午餐,沿路也有很多選擇,其中這間意大利餐廳最得我心(又在匈牙利吃其他國家的菜) 由於我們提早用餐,餐廳一開始就只有我們兩位客人,可以很隨意在店內走來走去又不會打擾別人。







坐下來看Menu,同樣地只能靠離線字典充撐場面和帥哥侍應簡單的解釋。最後朋友點了魚排和可樂,我則選擇了意大利雲吞和果汁。魚排上場時確確實實地大份得嚇到了我,外皮炸得非常酥脆,裡面的魚肉也很鮮嫩,而且配菜的薯條也即現製的粗薯條,超好吃的!我的意大利雲吞在對比下變得很小一份,而且每一隻都是簿簿的皮,醬汁是卡邦尼醬汁配上一點火腿,味道雖然沒有驚喜不過也算不錯,這一餐結算下來每人只需港幣約$90,也是夠便宜吧!

本來我們還想試提拉米蘇的,奈何時間太緊湊而放棄了,結果我們還是趕不上當天唯一一班火車,早知道就吃完甜點吧!!! /(๑•́ ₃ •̀๑)





—————
Ciao ciao Trattoria 
地址:Andrassy ut 2, Budapest 1061, Hungary
營業時間:11:30-23:30
網站:http://www.ciaociao.hu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