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達佩斯】住宿篇.臨時找公寓 - Senator Apartments Budapest



趕火車失敗,兩個人揹著大背包流落雞同鴨講的街頭。

點算點算點算? 火車站 Tourist Kiosk 的伯伯建議我們去Hotel Budapest,而盲中中的我倆在外面
瞎逛一下也找不到任何Budget Hotel,唯有找路去伯伯推介的酒店囉。到達酒店,一問之下發現即日的雙人房要價€100!對於窮遊的我們當然捨不得花這冤枉錢!還好有Booking.com,立即找wiFi上網找住宿,即日入住價格更便宜,淡季旅行就是有這種臨時改變計劃也不怕的好處!






搜尋過後決定去這家在地鐵線交匯站 Deák Ferenc Tér附近的酒店公寓,地下一樓是統一的管理處,處理好手續後會給鎖匙和大門密碼,之後就係自出自入的世界。

幸運的是我們最終只以€38.5住進一間superior one-bedroom apartment!打開大門眼前出現一個大客廳連開放式廚房和一間King size 雙人床大房。一進公寓立刻舒服到即時決定要留在房間HEA足一日(剛好外面下大雨啦),樓下街口剛好就是超級市場,在家呆到差不多時間還可以穿著拖鞋假裝自己是街坊的下去買菜煮晚餐,完全融入布達佩斯的生活。



—————

Senator Apartments Budapest
地址:Király street 8., Budapest
房型:套房,適合2﹣6人住
訂房網站: Booking.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