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鬧市中的窄門.Cafe CORRIDOR



還記得以前曾經介紹過台南的窄門咖啡店咖啡店隱身在眨眼就能略過的窄巷裡面,沒想到銅鑼灣也有個香港版的窄門!就在人來人往的時代廣場對面、大家彷彿看不到的大廈內,原來藏著一間小小咖啡店﹣Cafe Corridor。




置身在銅鑼灣這個黃金地段自然是熱鬧非常,小小的店面塞進七八個桌子還有室外席,甚至吧枱前的單人座也經常性地滿座。雖然店內位置稍為擠迫,但大環境氣氛也想當不錯,跟朋友聊天久坐也不是問題!





是日下午四點多到達Cafe Carrifor,由於午餐已經吃過了,只點了Cheese with corn & egg toast,飲料則選了比較特別的 Lemon Grass Ginger。這邊的吐司味道很棒,也有好幾款可供選擇,朋友吃了Mushroom & Egg 的也都不錯!至於飲料這次沒有喝咖啡反而選了茶系飲料,第一次喝檸檬薑茶,入口頗為甘甜,薑的味道也是可接受範圍之內,算是印象良好的初嚐試!




-----

CAFE CORRIDOR
地址:香港島銅鑼灣羅素街26A地下
營業時間:(Mon-Thur) 08:30~23:00 (Fri) 08:30~00:00 
                    (Sat) 12:00~00:00 (Sun) 12:00~23:0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