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南浦站精品咖啡.Baunova Coffee (附友利兌換所)




韓國人真的很喜歡喝咖啡!連鎖咖啡店已經多到不行,另外還有很多很出色的精品咖啡,完全多到跟便利店的數量能夠媲美的程度。到埗釜山第一天在南浦洞換錢後天空忽然下起大雨來,為了避雨匆匆走到前街,看到一家咖啡店立即走進去。

這知意外讓我來到了Baunova Coffee,看裝備就知道是間專業的精品咖啡店,地下的店面放著不同的咖啡專用裝置。而店內早已塞滿買了咖啡就站在櫃枱前和老闊聊天的客人,看來這家店還頗受歡迎。






買好咖啡,跟從老闆的指示從旁邊的樓梯上了二樓的座位區,二樓的空間不大,旁邊放了好多油畫的用具和書籍。我在窗邊坐下,拿出在Guesthouse取得的釜山地圖,利用這個空檔計劃一下接下來幾天的行程。


下雨天,最好還是待在咖啡館。







Baunova Coffee Nampo
地址:부산 광역시 중구 동광동 1 가 13-2
時間:(MON-FRI)07:30~22:00 / (SAT-SUN)11:00~22:00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baunova.coffee





補充: 友利兌換店
南浦洞的兌換所都幾乎聚集在這一塊,走訪幾間過後就到了其中最高匯率的友利兌換所,不過還是首爾匯率較高(同日計算),聽說平日還會有阿朱媽擺攤換錢,匯率也不錯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