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歌山】南紀白浜溫泉之旅.ホテル古賀の井溫泉酒店 ﹣設施篇



從京都移動到下一站,經過數小時車程來到和歌山市白浜,一個有名的溫泉區,我和朋友在此地住進溫泉酒店「嘆世界」。由於酒店離 JR白浜站有一段距離,站前就有專車接送至四間不同的溫泉酒店,上車不到十分鐘就來到我們入住的古賀の井。事前就知道白浜一帶非常「隔涉」,下午五時左右來到酒店的我們一早就打算賴在酒店好好享受一番。





古賀の井從大堂裝潢就能看出是間比較古舊和傳統的日式溫泉酒店,地下大堂鋪著的是大紅色地墊,放著復古風的沙發,晚上還請了表演嘉賓演唱(我們晚餐吃太久剛好錯過了XD) 大堂旁邊還有賣手信的商店、咖啡廳和遊戲室,沒錯!遊戲室耶!完全發現新大陸的心情,不過不要期望太高,裡面都是舊機種,感覺好不吸引(嘆) 大堂外面就是個小庭院,可以看到酒店主館和別館的外觀,還有個貌似荒廢(?)的游泳池以及小噴泉,下午時份還真的有家長帶著小朋友出來打球呢!







二樓是餐廳和公共溫泉區,餐廳留待下篇介紹,先來看重點的溫泉區域。理所當然是男女分開,女湯進去是放鞋子和衣服的架子,左面進去就是溫泉的位置,身為乖孩子請先淋浴才可以進溫泉喔!

溫泉有分室內和露天風呂,水溫感覺差不多也沒有太熱(至少我進去都很順利),室外的當然是比較靠近出水的位置,只是也沒甚麼風景可言,相對之前在長白山天池浸過的雪中溫泉,這樣的感覺好像太小兒科了(聳肩) 浸完出來還有個吹頭髮的區域,可以打扮得好好的才進出去。







雖然古賀の井在外觀和設施上稍嫌老舊,除了溫泉區是去年重新翻新再開放,其他地方都顯露出歲月的痕跡,不過面海的房間景觀一流,而且能在房間看到日出。加上早晚兩餐提供的自助餐選擇也很豐富。只要不是像我們一樣撞到日本五一連假時出遊,1泊2食的價錢也算物超所值,是個適合放空渡假的好地方(真的有很多日本家庭來住耶!)


-----

ホテル古賀の井
地址:日本和歌山県西牟婁郡白浜町垣谷3753
網站:http://www.coganoi.co.jp/koganoi/
樂天預約:http://travel.rakuten.co.jp/
房間:和室一間、和室二間、和洋室、特別室﹠貴賓室
酒店設施:地下商店、遊戲室、室內溫泉﹠露天風呂、庭院、餐廳等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