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韓國最大海產市場.札嘎其市場X阿朱媽烤貝套餐



身為一個Seafood Killer,要知道我是有多痛心竟然住在一個沒有海港的城市(不要跟我說維港就是海港喔) 之前來到首爾就已經到訪過鷺梁津水產市場,當時的鮮味至今仍回味無窮!聽說釜山也有個嚐鮮的水產市場,聽得人心癢癢的各種海產名品,就連民宿的姐姐也大力推介,於是就算只有一個人也找了個下午去吃吃看!

從扎嗄其地鐵站 10號出口出來直接往海邊走不到五分鐘就進入一整排攤販的區域,會來這邊的大多都是當地人,看到現場有特大的貝類和章魚,每一種海產都是我們常見的SIZE兩倍以上!真恨自己沒有一個廚房在釜山啊!








往前一點走來到了海產市場的大樓,這個區域比較像是為了觀光客而設,跟鷺梁津一樣可以先在地下買海鮮再找店家煮熟,又或者直接殺上二樓進餐館點餐。在這裡吃飯還可以欣賞海景,感覺相當不錯!只是像我一個人前來還是不太划算,所以隨便逛逛次後我就到外面去看海鷗了。





札嘎其市場外面是個大型漁港,停泊了很多大型的漁船。另一邊可以看到影島大橋,現場有很多人前來餵海鷗,導致一大群白色巨鳥在眼前飛來飛去。可惜天氣不好而且風大,看了一會兒就出發去吃午餐了!








最後來到了大樓對面的海鮮店,看了幾家烤海鮮的店價格也差不多,就走進一家比較道地的店家。阿朱媽人很好,一問始很熱心試圖用中文跟我對話(殊不知我一開口就是說韓文 XD) 

最後點了一份小的烤貝套餐,送上桌的有各式和樣的大型貝,當中還有兩隻小鮑魚,口味理所當然的又鮮又甜!但其實釜山有名的是鰻魚,只是貝類對我還是比較吸引耶!哈!








札嘎其市場 자갈치시장
地址:釜山市中區札嘎其海岸路52 (南浦洞4街)
交通路線:地鐵扎嗄其站10號出口
網站:http://www.jagalchimarket.or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