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影島太宗台.坐小列車沿海岸線散步遊蹤




DANUBI遊園列車
﹣行駛時間 : 夏季(3~10月) 09:30~20:00 / 冬季(11~2月) 09:30~19:00
﹣路線:售票處→太苑鵝卵石園→救命寺→ 展望台→影島燈塔→太宗寺→售票處
﹣費用:成人 W1,500 / 青少年 W1,000 / 兒童 W600
(*注:售票時間為早上9時 )




釜山的行程中連著幾天都飄著雨,好不客易看到天氣報告說要放晴,立即決定要去戶外看海去。從地鐵南浦站6號出口出來,沿著馬路走到樂天百貨對面的巴士站乘車進入影島。

車程約二十分鐘,沿路已經看到看到閃閃發亮的大海,急不及待來到太宗臺前面,本來想要搭上最早的觀光列車(9:30am),理所當然因為起不來而被迫擠在人群裡。大概這幾天一直下雨,難得天晴大家都走出來了,排隊等觀光列車也要等好一陣子才能上車。





觀光列車是循環線,中途會經停幾個熱門的景點,由於下午另有打算,於是只選擇到最出名的展望台和燈塔。坐車的途中才看到有很多人正往上步行,原來影島的步道同樣延伸至景點位置,也因此吸引很多韓國家庭趁著好天氣到此徒步旅行。

第一站在展望台前下車,一進去就能看到廣闊無邊的海洋,晴天果然最適合來看海,藍藍綠綠的波光海面在一閃一閃的向我招手。聽說只要天朗氣清時在這裡還能夠跟日本的對馬島遙遙相望,可惜當日雖然天空還是圍著一團霧。展望台二樓還有崔智友的攝影展,好像已經做了好一陣子的影展了,都是崔智友在釜山拍的照片,感覺就像是代言人一樣。











大概走一圈後就離開展望台出發前往燈塔,因為路程相去不遠就試著步行過去,果然只是十分鐘不到的路程。一直往下走不遠處就看到站在海岸邊的燈塔了,為了到那些奇形怪狀的岩石群去,又咬緊牙關再往下走。底下竟然還有個賣海鮮的攤檔,天啊!可以對著海邊吃海鮮真的是極緻的享受啊(當然要配一口啤酒!)



在岩石群上翻轉再翻轉,最後依依不捨的離開這個湛藍的海域。













影島 太宗臺 영도태종대
位置:釜山廣域市影島區展望路24 (東三洞)
網站:http://taejongdae.bisco.or.kr/

交通:南浦站6號出口乘搭8、30、66、88號巴士於終點店太宗臺下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