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南浦洞美食.一個人吃釜山蔘雞湯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蔘雞湯,但這趟旅程卻意外地吃了好幾次,首爾又吃釜山一個人再吃,就當作養生唄!

這間店是第一天到兌換店時經過看到的,說也奇怪之後竟然對蔘雞湯念念不忘,想必大家也知道,我這個人呢就是走到哪吃到哪,既然也沒有特別想吃的東西,所以找一天下午過來吃午餐了。




隱藏在光復路起點的釜山蔘雞湯原來也是間名店,大門口旁邊佈滿了名人的簽名和合照,當中還有現今火紅的姐姐全智賢,嗯沒來錯了!而且這店一定是做旅客生意,餐牌有日文和中文兩個選項,相對地對於不懂韓文的朋友就方便多了。從餐牌看來釜山以鮑魚蔘雞湯著名,果然是海港城市啊,蔘雞湯還要加海鮮!




我吃的是最普通的蔘雞湯,送上來時還滾燙得一直翻滾啊翻滾,打開鮮嫩的雞肉把人蔘拖出來,連帶滾出來的還有一些些中藥材和糯米飯。要說首爾和釜山的蔘雞湯最大的不同之處,大概釜山的湯底藥材味道天濃郁一點,兩者味道也廷吸引!





啊,我再重申一次,其實我真的沒有非常喜歡吃蔘雞湯啦(喂)







釜山蔘雞湯

營業時間:07:00~21:0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