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海雲臺海水浴場.冬日海邊的浪漫午後




說到海雲臺,除了那套韓國災難電影外,對它的印像大概就像香港的清水灣、台灣的墾丁一樣,夏天時份可以想像到這邊塞滿前來嬉水的遊人。然而冬天來到釜山的我到底有甚麼理由要前來吹吹西北風呢?

剛開始也沒說一定要來,民宿的姐姐們一直叫我一定要來走走,說這邊就算冬天也還是很熱鬧。好吧,既然歐尼一直在推薦,就趁著最後一個晴天前來散步。







從地鐵站3號出口出來一直往前走,街上已是滿滿的人潮,雖然是冷冰冰的冬日週末(當日是3度啊!!),海水浴場竟然真的熱鬧無比。爸爸媽媽陪著孩子們拿著小鏟子在挖沙、情侶們在海邊牽手漫步、追逐著低飛海鷗的女學生們、拉扯著魚絲在放風爭的人們... 藍天下的海雲臺美極了!

沿著沙灘隨意地向前走,旁邊出現一排咖啡店和商店,其中一間門口還放著隻懶洋洋躺著的熊,又讓我想起年前在麗江束河古城一間酒吧前也曾經躺著一隻真人比例的熊,完全是慢生活的典範!








另外大推【一代名菓】的手工煎餅,好味到暈!
地址:부산해운대구중동1로19번길25
營業時間:09:30~22:00
網址:http://www.2dae.co.kr/






海雲台海水浴場 해운대해수욕장
區域:釜山廣域市海雲臺區海雲臺海邊路264
網站:http://eng.haeundae.go.k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