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弘大散策 · 穿梭在壁畫街和畢家索街



出發前為了對弘大更有歸屬感(?) 特別看了在此取景的《瑪麗外宿中》,劇中大量場景都是弘大充滿塗鴉的街道,算是弘大入門的最佳導覽吧!





於是乎這一次我也花了一個早上在弘大散步,以弘大正門為起點,從旁邊的樓梯下去(下圖左路) 進入弘大的另一個世界。



從網上得知弘大區的壁畫每隔一陣子就會塗掉再畫新的,不久前更有一些經典的畫被塗掉了(無緣啊) 現場所看壁畫都幾乎都集中在某幾條小路上,沿途兩旁不時出現服裝店、餐館或咖啡廳,一開始覺得壁畫沒有很多,慢慢卻有種怎麼沒完沒了怎麼看都還是有不同圖案在眼前出現的感覺。




我的散步路線是從壁畫街逛過去畢家索街,中段衝去aA Cafe 吃個早午餐再繼續沿著畢街索街,走到弘大公園然後鑽回主街道。整個散步路線扣除了午餐時間大概只花30~45分鐘,完全放緩步伐進行,在和暖的冬日下仔細看看這個充滿著年青人創意和藝術的區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