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南浦寶水洞舊書街.書弄中的 Cafe Mio 8½



逛舊書街期間天氣不似預期(喂),想說走走停停都有點累了,就找了間對味的咖啡館進門避雨去。從舊書街來來回點走了一段路,最後發現這家被夾帶在一行書店當中的小小咖啡館。

非常喜歡這種有很多很多小東西作佈置的咖啡館,感覺裡而藏有很多不同的小故事。從書櫃到CD,沙發上邊也放了不少小玩意,甚至有座電子琴在旁邊,看得出這家店是走文青風無誤!






店內位置不算多,也只有老闆一個人在準備營業,本來只是點個餐卻不知怎地閒聊起來。記得老闆說他喜歡看書所以選址舊書街開店,開業日子雖然不長(沒記錯好像才一年不到) 但每天也過得好快樂。看老闆是個滿喜歡聊天的人,雖然大多時候也是韓文夾帶英文在說,然後老闆一直說他英文不好(我想說我韓文更不好 XD),我們卻又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起來。

在韓國有很多這類型的咖啡館,怎麼看也像是一天才幾個客人賺了也回不了本的感覺,然而這種店才最富人情味,也最能留住客人,當然也是多麼的與眾不同啊!










P.S. 正宗韓國柚子茶也不錯


Cafe Mio 8½
地址:중구 보수동1가 119-5
營業時間:12:00~22:0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