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海雲臺下午茶.燕子咖啡店 Cafe Swallow



到海雲臺一定要去這間Cafe (我說的)。

當初在看韓國blogger介紹這一間隱身在巷弄中的咖啡廳,單看照片就已經情不自禁,所以逛完沙灘以後就往這家店的方向走去。當初沒找到確實的地址,單態一張模糊的路線圖,最終也在路上找到了它(請叫我找路達人),現在的地址是根據門牌號得來的,準確無誤喔!








當日下午三點來到,店裡只有在準備的老闆一個人,推開店走一圈,我挑了個靠牆的自閉位坐下。店內自然光線很充足,四周放著不同的植物,當初會被吸引的最大原因就是店的環境和零零落落各種小東西。而且老闆本身會畫畫,店內各個角落都能找到老闆的筆跡。












下午茶時間,點了一杯Blue lemonade & Very berry yogurt. 完全好吃到沒話說的小甜點,底層是粟米片,鋪上滿滿的乳酪中間還夾著藍梅果醬,最上面就是密佈的藍梅和紅莓。吃下去非常清爽的甜點,感覺自己在家也可以照著弄出來呢!然後,第一次喝藍色檸檬茶,真的比我想像中更酸(哈)








Cafe Swallow 스왈로우
地址: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중동2로34번길 7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