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歌山】南紀白浜漁市場美食ㆍToretore とれとれ市場



白浜一日遊的重頭戲要來了~登登登登...終於來到期待已久的漁市場了!話說本人愛海鮮的程度真不是蓋的,既然來到Shasimi大國當然要去品嚐各種鮮嫩鮮嫩的海鮮剌身啦!立即動身~GO!

遊覽完白浜三景再次乘搭巴士來到Toretore市場門口,大面積的停車場早已泊得滿滿,同時還有不少車輛排著隊等進場,更不用提正門前面塞著多少人潮了!進到漁市場,已經化身為餓狼的我倆一個箭步衝刺到左面的熟食攤檔先來個午後盛宴。


沒看錯是午後喔,下午三點多快四點才吃的Big lunch! 排麵食的人龍長得不可思議,不過我們早已把目光放到眼前的烤海鮮。果然不愧海鮮大國(?) 怎麼每一樣都這麽大份這麽吸引呢!我就知道在海鮮面前絲毫沒有煞制的可能,好吧給我每樣都來一道(喂)品嚐完美味的烤海鮮還追加幾碟壽司,每人只花約$100 就吃到最鮮的味道,真的超級划算!


接下來繼續逛到鮮魚區去看看,剛好有現場解說劏鯨,只見手起刀落就把一大塊魚身剖開。不過我的目標不是鯨魚,所以悄看一下又往前走。終於來到夢寐以求的刺身區域!

只能說來日本吃刺身真的太太太便宜啦(只有吞拿魚好貴)! 除了各種刺身外,更有長腳蟹、活魚等便宜海鮮大平賣,真恨自己沒有一個廚房在日本啊!最後還是默默帶著三文魚、帶子和甜蝦上路,成了火車便當和是日宵夜!


去白浜,記得要去漁市場暴風掃食啦!


-----

TORETORE とれとれ市場
地址:和歌山縣西牟婁郡白濱町堅田2521
營業時間:08:00﹣18:30
網站:http://www.toretore.com/tore/index.html

#以上地圖來源:日本和歌山縣旅遊官方網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