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住宿清水寺下 · Santiago Guesthouse Kyoto


接下來準備介紹兩個我在京都的住宿點!第一個要介紹的是位於清水寺下的Santiago Guesthouse Kyoto,它的位置離地下鐵五條站約20分鐘路程,不想走路的話可以從京都站坐巴士到清水寺附近下車。

看名字就知道這是間走西式簡約風的Hostel;地下是Cafe,二樓是前台和Common Area,三四樓都是Dormitry,裡外也具有受外國人歡迎的氛圍。






當初會選擇這間Hostel,除了因為它非常靠近清水寺(我甚至妄想自己能夠清晨起床去看沒人的清水寺)同時也因為住宿的環境實在太誘人;前台可以為你提供大量旅遊資訊、早上可於地下的Cafe享用優惠的早餐、晚上也可以喝喝Cocktail 跟同房Dorm友吹吹水、房間每張床配以一個Locker 而床上也有掛簾可以保有一定的私人空間,當然價格也非常理想(HKD$200/night)。





這類型的Hostel在我看來就是歸類為舒適型,房間的空間很中而且具有不錯的Common room,不過唯一一個最大問題就是要走樓梯!一個人走當然是沒問題,但拿著行李箱走可是個大問題啊!還好前台哥哥看到我後有伸出援手,不然我是打算整個行李箱丟上去耶!



-----

Santiago Guesthouse Kyoto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 五条橋東 6-503
網址:http://sansansantiago.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