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越前若狭家三条店・平價海鮮丼専門店!用魚生蓋高樓嚕!


談日本美食,Sushi 和 Sashimi 是不可或缺吧。 若狹家是日本有名的平價連鎖魚生店,單單在京都就已經有四間分店,座落的位置都是遊客的集中地,非常適合逛街逛到一半就可以殺過去吃一下。是次到訪的是越前若狭家三条店,位置在人氣旺盛的河原町三条,剛巧到訪新京極時經過,後來就忍不住去吃吃看。





不懂日文如何暢遊日本?語言根本不是個問題吧。日本比想像中更要 Travel Friendly,要找路有清淅的拍示牌、想要旅遊資訊的各個地區都會有觀光案內所、餐廳就算沒有中英文餐牌的也會有圖片... 既然座落遊客區,若狹家的餐牌都是圖文並茂,門口就已經貼了大大小小不同的生魚片飯,看那些鋪在上面多得誇張的刺身,想說這是真的嗎?



若狹家的點餐方式有兩種,一種是按店定的設定跟著圖片點就好,另一種就像是刺身車仔麵一樣,選一個基底然後每種刺身按價錢堆上去。不過店家的組合也有百萬種,懶得計算就挑了一個有海膽的オールスター丼(¥1750),這種特盛組合幾乎包羅萬有,吃下的每一口都是鮮甜的味道,作為平價海鮮丼専門店能有這種質素已經很出乎期待了!




-----

越前 若狭家 三条店 (えちぜん わかさや)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三条通寺町入ル石橋町14-12
營業時間:11:00~23:0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