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Karafviieya Coffee Kyoto・日式洋食喫茶店午餐大好!


體驗完甘春堂的和菓子教室後開始為午餐作準備,不過附近沒經過喜歡的餐廳,還是決定先到平安神宮附近再碰碰運氣。剛好坐巴士在熊野神社下車,當初純綷覺得這個神社名稱好可愛想說要去看一看,沒想到一下車就看到一家讓人眼前一亮的日式洋食咖啡店 からふね,立刻決定就在這邊用餐吧!






推開咖啡店的玻璃門,先經過兩排放滿食物模型的通道才正式走進店內,這家店的內部也太讓人驚艷了!店內的中間是個中空的小庭園,我特地選了個靠窗的位置,可以邊享受窗外的自然風光邊用餐,頓時美食更是好吃百倍!點餐也是個大難題,日本的洋食餐廳選擇真的太多太多了,更不用提還有千萬種甜點在後頭等著。又是一番掙扎,最終決定試試咖哩炸豬扒飯,另外再加一杯宇治金時。




說實在,京都的抹茶系列也是包羅萬有,有紅豆沒有紅豆的、有雪糕球沒有雪糕球的、有啫喱沒有啫喱的...甚麼組合也有,而且根本就只有好喝的份啊!。

這邊點餐的模式是先按桌上的提示燈後店員就會過來點餐,這樣的話店內的氣氛會比較偏向清淨,旁邊桌的客人就算聊天也會壓下聲音地聊。等一會兒食物就送上來,炸豬扒切開成放便入口的大小,就算浸著咖喱也沒影響應有的脆度。咖哩的味道比想像中更濃厚,卻又不是那種死咸的味道,配著白飯吃倒是津津有味。說到白飯,日本都用珍珠米來作飯,咬下去比一般我們吃慣的泰國米更有咀嚼感,彈性也較好,像壽司也是用珍珠米製作,都比一般白飯更有甜味呢!




-----

からふね屋珈琲【熊野店】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区聖護院山王町 34
營業時間:07:00~24:00
網站:http://www.karafuneya.j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