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四条河原町晚餐之選 ・名物立食&STAR 洋食蛋包飯



名物立食 そば処都そば四条河原町店
地址:京都市中京區蛸薬師通河原町西入裏寺町594

第一個生活在京都的晚上,坐著巴士來到依舊熱鬧的四条河原町。剛好下車處看到這間有趣的立食店,小小的店面跟普通的餐廳顯然很不一樣,進去後發現裡面一張椅子也沒有,大家都圍著店長伯伯所在的小廚房在吃東西。立食店其實是麵的速食店,蕎麥麵烏龍麵通通都有,基本上配料也是很簡單的雞蛋、蝦餅、豆皮之類的小食,想當然矣價錢也非常便宜!基本上我就試了一次,點了名為「月見」附有生雞蛋的清湯烏龍麵(¥290),極速點餐極速上菜然後極速完成。

味道嘛,就不要要求太多了。




—————

洋食 レストランスター STAR 京極店
地址:新京極通
營業時間:11:30~22:00
網站:http://www.star-kyoto.co.jp/

第二個住在京都的晚上再次來到了新京極,第一晚就看上這家門口掛著巨型蛋包飯模型的STAR Restaurant,總覺得一定要來吃一次正宗的日式洋食才過癮!來到新京極就直接闖進餐廳二樓,看著餐牌上的圖片每樣都想吃,最終點了一客既有蛋包飯又有漢堡扒的豐富晚餐,一舉滿足兩個願望!蛋包飯的雞蛋非常厚實,切開裡面是美味的茄汁飯,而漢堡扒的肉質鮮嫩,伴隨味道濃郁的燒汁,剛好可以配著意粉來吃!不過由於吃下了超大份量的晚餐,撐到連甜品也吃不下,很可惜這邊的甜品看上去都好吃的樣子(還是XL size),下次還是等齊人再去放肆地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