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梅田地下街 Rilakkuma Store・逃不出來的鬆弛熊專賣店



其實,除了小鼠以外我還超喜歡懶慵慵的鬆弛熊,我的夢想就是要像鬆弛熊一樣一直懶洋洋躺在家(喂) 


聽說了好久,大阪梅田有一家鬆弛熊的專賣店,然而上次到訪大阪的時間只有短短一日時間,逛心齋橋和道頓掘花了太多時間,最後也錯過了和親愛的鬆弛熊相遇的機會。今次再來大阪就學乖了, 住宿也找了在梅田區,而且一來到就出發去逛專賣店,只是沒想到最後...


也聽說梅田地下街非常之撲朔迷離,出發前先從地形入手,看看如何能最快速直達專買店。無論從阪急梅田駅或是JR大阪駅的中央改扎口出來,只要向著阪急三番街走就沒錯 (室外看過去是Hep Five 摩天輪的方向) 進入了阪急三番街以後身處的地方就是南館,而專賣店的位置是北館 1/F,根據上面的Floor Plan,南館和北館只有在 B2F 才相通,這個時候就可以直表衝到地表下兩層再走到北館去了! 

看清楚了位置圖後簡直在梅田地下街如魚得水,瞬間就移動到專門店門前了!


專賣店其實頗大一間,由公仔到毛巾、嬰兒用品、廚具、文具、車上用具等等應有盡有,重點是價錢有比香港的便宜之外 (要為日元打氣請持續創新低啊!),款式也明顯比較多,還有一些節日限定的單品,絕對係鬆弛熊迷進得來出不去的好地方!

現在就帶大家去失心瘋一下 ヾ(●´▽`●)ノ

▼大中細Size的鬆弛熊本體出沒注意!

▼除了裸體的熊(?) 還有不同造型的版本

▼今年的聖誕特別版:「一秒變士多啤梨」

▼這是最近和新幹線的Crossover (可惜不是我杯茶 ╮(╯∀╰)╭)

▼整間店最愛的偏偏是非賣品啊啊啊 (/‵Д′)/~ ╧╧

▼毛巾也有超多選擇,完全看到兩眼昏花!

▼嬰兒用品也佔了一個角落,那頂帽其實大人都帶到啊...

▼一度很猶疑要不要帶個飯盒回家,雖然我本來就有一個... 

▼襪子也有很多選擇!

▼衣服我倒是不敢穿上身...感覺就是告訴別人「我很幼稚」(〃∀〃)

▼文具系列也有很多樣式,像我常用的斑馬牌也有,其他如文件夾、筆記薄、便條字一大堆

▼生活系列的小傢俱我都很想搬回家的說...

現場看實在有太多不能盡錄... 最後我花了快三個小時在這家店裡走來走去(店員以為我瘋了吧),這個拿起來放進籃子,那個拿起來又猶疑一下(再放進籃子),然後又走來走去想要放更多進籃子裡去(咳咳) 我只能說今次因為行李的考量已經非常節制了,只是現在還在煩惱行李大概放不下要怎辦......

最後為大家送上今日的瘋狂購物。親愛的,是鬆弛熊啊!(*´∀`)~♥

▼士多啤梨是要帶回家的啊,另外從今天起多養了一隻貓 (請多多指教)

▼能夠捲起來的毛巾,以後的旅行就靠他了!

▼絕對是為了那三粒朱古力而買的...嗯

▼超可愛的嬰兒裝!買來送人剛剛好 (私心啊私心)

▼不甘心自己沒有襪子,於是再買了一對

▼最後為鬆弛熊買了兩套衫,幾乎一見鍾情立即買,Kawaiiii~~~
沒錯吧,我很節制了!


---

Rilakkuma Store 鬆弛熊專賣店 (梅田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區芝田阪急三番街北館 1F
營業時間:10:00 ~ 21:0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