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Disney 皮克斯暑假總動員・SYNTREND 三創生活園區



本來只是路過光華商場,卻發現旁邊有座新的建築物!SYNTREND 三創生活園區!主要以電子產品為銷售重點,但也有咖啡店、書店、兒童玩具等等,是個頗多元的新商場。

沒事做立即入去走走,意外發現四樓有「皮克斯暑假總動員」的小展覽,免費的當然要逛逛!



展場沒有很大,就在商場四樓的角落,進場後可以看到多個迪士尼的當紅角色。《反斗奇兵》的三眼仔、胡迪和巴斯光年、《怪獸公司》的毛毛、《天外奇蹟》以及《腦筋急轉彎》的場景。喜歡迪士尼作品的大小朋友一定會很喜歡這個地方!

像我本身雖然沒有很迷迪士尼卡通,但看到這種1:1真人大小的公仔時,心底還是會小小雀躍一下!






不過爸爸媽媽們可能會高興不起來,因為後面還有一大區週邊產品和玩具,誰能忍得住不帶一點回家呢!哈哈!

果然一放暑假所有卡通都跑出來了,沒想到在台北街頭隨便逛一逛都能遇見!不用錢的,不逛白不逛!





雖然只是個小展區,但假若前去華山文創園區就路過來看看也是不錯!

-----

皮克斯暑假總動員
地點:SYNTREND 三創生活園區 4F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二號)
展出日期:2015年7月3日 - 2015年8月25日
開放時間:(Mon-Thur)11:00~21:30 (Fri-Sun)11:00~22:00
交通方式:捷運忠孝新生站 1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1 comment:

  1. Hello, I was searching for “三創生活園區” and I came across your article.
    Also, I have published an article about Syntrend Creative Park in Taiwan:
    https://kidultkingdom.com/toys-syntrend/

    Might make a nice addition to the page, thank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