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LoCo Food 樂口福・有好多好多早餐在這裡



來台灣最重要的事情是甚麼? 當然是吃早餐啦!




LoCo Food 樂口福位於捷運南京復興站和松江南京站的中間點,如果從捷運站一路走過來,你不可能會忽略這座搶眼的天藍色建築物。

台灣的傳統早餐店通常都是早上限定,有名的話基本上都是售完即止,也因為這原因我有好多口袋名單一直吃不到!樂口福也是一樣,營業時間只到下午兩點鐘,充其只能當作是早午餐,不過晚點過來不知道會不會賣光光,所以還是早點起床吃早餐吧。





也不知道是否店主怕大家一直排隊沒事做,所以直接把Menu 放大印在牆上,好讓大家一邊排隊一邊想好自己要吃甚麼。店的後方其實在室內坐位,排隊的話大概15-20分鐘就能內進,不過我不想排隊(掩面)就坐在點餐區的小桌子快速解決,幸好頭頂有風扇還不致於太過炎熱。

來之前就看過了,這店最有名的就是鐵鍋蛋餅!於是就一份甜玉米鮪魚起司蛋餅(NT$55)、一份蜂蜜芥末脆薯(NT$65)和一杯美肌原豆漿(NT$35),台灣吃早餐真的好便宜!







鐵鍋蛋餅真的比一般早餐店吃到的蛋餅不一樣! 它的外皮烤得非常香脆,咬下去還會有咔察的聲音,口感一流!至於蜂蜜芥末脆薯的醬料有點不夠,不過看在它薯條不是便宜貨的份上還是值得一試,它還會附送一小碗薯蓉,只是味道有點淡。豆漿嘛,就一般豆漿嚕。

整體而言餐點方面的確CP值超高而且水準以上,我個人還想試試鳳梨牛肉漢堡以及雙色三文治,看網評同樣是備受推崇的早餐推介!

-----
LoCo Food 樂口福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89巷5-4號
營業時間:06:00~14:00
交通方式:捷運松江南京站4號出口或捷運南京復興站1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