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文創園區・鋼彈模型博覽會2015


今天開始在銅鑼灣時代廣場又有Gundam的展出!未去之前先跟大家回顧一下剛過去7月時候在台北舉行的鋼彈模型博覽會2015!



當初到松山文創園區看相信音樂的展覽,旁邊看到免費開放的鋼彈模型博覽會趁機進去緬懷一番。Gundam 是我小時候每日放學會看的電視動畫之一,而且家裡面哥哥會玩模型,雖然沒有對它很狂熱卻又帶著某種關於童年回憶的熟悉感。

Gundam 自1980年推出初代模型RX-78-2後,動畫與模型一直是高達迷的最愛,至今隨了是模型愛好者必備收藏之外,更多的甚至把「砌高達」當成一門獨門絕活!適逢今年是 Gundam 第35周年,主辦方再次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舉行「鋼彈模型博覽會」!一入場就有大大小小的高達向你招手,更多的是模型的製成和各種製作技巧的展板。




除了大型的高達,後方的展館還一口氣展出了多個系列的模型,身旁參觀的人(尤其是男生)常常都看著其中一個看得出了神,突然間又會聽到一聲驚呼,手舞足蹈更是常常上演的戲碼。我雖然不懂得模型,但也看得出這裡擺放了很多特別的系列,特別到足夠讓人流連忘放。

其中還有全透明的會場限定版,看起來應該是超高難度的版本,在會場後的販售區有一堆人都在搶這個!







會場的最後還有模型工作室的人一直在現場作模型,甚至可以向他們請教各種關於模型的技巧,他們都很有耐心一一解答。最後更有遊戲機區域和模型販售區,絕對是最讓家長和女朋友頭痛的區域!




是次台北的展覽已於7月19日宣告完滿結束,想再看高達的話,唯有立即出門去銅鑼灣時代廣場的《Gundam Docks at Hong Kong II》吧!活動由即日起至8月31日,只有一個月啊!大會回來再跟大家報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