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住宿篇・New Generation Hostel Urban Brera


米蘭打算停留三個晚上,為了方便出入特地選擇了地鐵站附近的住宿,看這一間的照片明亮簡潔,想也沒想就訂下來了!




New Generation Hostel Urban Brera 是間頗具現代感的住宿,地下是Open Area,有廚房和餐室,只是第一晚本來打算要把之前買的意大利粉煮來吃,但廚房的Gas 竟然沒有了... 之後就再沒有試過要煮東西吃了。

上樓去在樓梯旁邊也有些座椅,早上時份Hostel會提供簡單的早餐,這些座椅幾乎都被佔滿,可見這民宿的入住率也頗高。




今次入住的是 8-Bed Mixed Dorm,每晚只需 €14(~hkd$140) ,房間很大一間,每個床位分配一個鎖櫃,房內也有個小雪櫃可以放飲料(夏天真的很需要!) 至於床呢,也滿好睡的!而且最好的地方是,上架床的樓梯是另外突出來,爬上爬下非常方便!

第一個晚上回房時剛好認識了睡在我上面的香港女生,她剛從瑞士回來,下站準備往克羅地亞移動,剛好就是我上一個目的地,於是我們一不小心開展了一個漫無止境的話題(哈)

想要個簡單乾淨又舒服的住宿,這一家也算不錯。



-----

New Generation Hostel Urban Brera
地址:Via Renzo Bertoni, 3 20121 Milano
交通:地鐵M3(黃線)至Turati站,步行約5分鐘
網站:http://urbanbrera.newgenerationhostel.it/


其他分享:【行程分享】意大利 .由北至南 慢活 21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