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攝影旅行團 (上):大鵬半島國家地質公園



第一次參加以「攝影」為主的一日旅行團,團友們個個都是攝影好手,更有攝影導師帶隊,去旅行的同時可以多吸收一點攝影的知識,也是個不錯的週末體驗。

第一站來到了大鵬半島國家地質公園,然而深圳方面的領隊好像對我們的目的地不太清楚,結果把我們送到了博物館去。抱著以攝影為目標的團友們很快就略過整個博物館,往室外的世界探索去。






這天的天氣很好,團內的攝影導師在等待旅遊巴士回來的期間帶我們到山上去看風景。興致勃勃的出發,只是停留的時間不多,不少團友爬到一半就決定退下來。

我和朋友商量後也決定到半山就回頭,幸好半山上的景致也不錯,可以看到深圳一大片田地。後來聽到其他團友說,他們最後也沒有爬到山頂,而沿路的景色大致相同,錯過了也沒有遺憾。





折騰了整個上午,領隊決定先帶我們去吃午餐。看到門前的海鮮檔已經食指大動,果不期然送上來的菜式非常豐富;有蝦有蟹、有魚有肉,就這一餐已經值回票價。

吃飽飽再出發,下一站即將到大騰古城取景去!





小小拍攝資訊:
猛烈的陽光底下,相機只要配上偏光鏡就可以輕易拍出蔚藍的天空,也能讓白雲顯得更有層次。個人使用 HOYA HD CPL (82m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