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梨泰院/趙寅成弟弟的咖啡廳・Everything but the hero



還記的《沒關係是愛情》嗎?長腿歐巴趙寅成曾經跟孔孝真被拍到在殺青後聚餐,地點就在這間由趙寅成弟弟在梨泰院經營的咖啡廳—EVERYTHING BUT THE HERO。

這間咖啡廳的出鏡率特高,有一集《兩天一夜》至親特輯中,車太賢也是一大早來到這邊抓走趙寅成(?) 於是一大清早我就爬在梨泰院的斜坡上,反正我就是衝著有可能捕捉到野生趙寅成而來這邊吃早餐的!



EVERYTHING BUT THE HERO 是一間工業風格的咖啡廳,木桌子和木椅子落落大方地擺放在敞大的空間之中,大片的落地玻璃窗讓室內的採光更添一份自然的味道。

我還特別喜歡牆上掛著那兩幅「海洋」的畫,好像在灰白色的世界裡增添了活力的色彩,跟這個冰冷冷的氣氛意外地合襯。



這裡的咖啡都是出自咖啡店自家焙烘的咖啡豆,就點了一杯最需要經過時間去萃取的冰滴咖啡和一件芝士蛋糕。

意想不到的是,送到桌上來的冰滴只有一小瓶,正想說這樣子味道會夠嗎?倒進杯子以後才發現,原來咖啡的味道根本不會因為冰塊而被稀釋,冰滴的純綷依舊天衣無縫。至於芝士蛋糕雖然也是水準之作,不過在冰滴的威力下難免落得配角的下場了。




要看的趙寅成理所當然是看不到,不過喝到一杯理想的咖啡也算是擁有了美好的早晨。所以,下一次也要抱著遇到歐巴的心情再來喝一杯(喂喂)

-----

EVERYTHING BUT THE HERO 에브리띵벗더히어로
地址:서울 용산구 회나무로 62
營業時間:11:00-23:00
交通:地鐵6號線綠莎坪站4號出口直走於巴士站乘搭용산03小巴於가야랑앞下車。

下車畫面是一個往上的斜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