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薩】住宿篇/ Hostel Pisa Tower.奇蹟廣場外找一個家



每個人對住宿的要求不同,而我的要求就是一張乾淨的床和一個舒服的交流廳。於是每次一個人出遊,我的選擇都是Hostel。對我來說,住青旅不只為了便宜,更多是為了不再只是一個人。

這感覺其實很矛盾,為了方便和自由而選擇一個人旅行,但一個人時卻又會想找個人來與你對話,分享那時那刻的心情也分享自己的故事。於是,青旅成為了尋找對話伙伴的好地方,無論你有多害羞與人展開對話,只要你願意,就可以在這裡神奇地融入不同的閒話家常當中。



在比薩,我住進了奇蹟廣場外的Hostel Pisa Tower,一出門就能看到比薩斜塔的頂端。這個旅館既富設計感又不失溫馨,交流廳佈置得像普通人家的客廳,房間更非常有氣氛地以意大利著名藝術家、藝術作品命名,例如達文西、米開羅基朗、蒙羅麗莎、大偉等等。房屋的內部擺設簡單大方,而我今次住進了女生三人房,也因此遇到兩個來自不同地方的旅生共同出遊。






喜歡這間旅館,一個可以曬陽光的天台、一個像家一樣的交流廳和一隻幾乎躺著過一整天的大狗。喜歡這裡的前枱人員會耐心解釋出遊資訊,晚上又會與你打成一片。喜歡每一個圍坐交流廳的愉快時刻,笑笑鬧鬧說著大家的旅程,即使你們明天即將分道揚鑣。這些都是Hostel的迷人之處,你可以在這裡認識到朋友、伙伴、同行者,又可以把每一個有趣時刻與人分享,最重要的是,你可以收獲到旅遊書上沒有記載的各種珍貴「行程」。





-----

Hostel Pisa Tower
地址: Via Piave, 4, 56123 Pisa
床位價格:19.99EUR-23.99EUR
網站:http://www.hostelpisatower.it/


其他分享:【行程分享】意大利 .由北至南 慢活 21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