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NOC Coffee and Roaster・斜坡上的咖啡店



平日下午撿了個空來到中環,尋找一個新的空間去放空。

剛好之前找到一家新開的咖啡店,信步從中環站走過來,中途還穿過久未重臨的石板街,心頭立刻響起了耿耿於懷的音樂,這個位置真的很「香港」。




而咖啡店就在中環住好啲對面的小斜坡之上,門外放著兩張小桌子,不過外面太熱了就只好進去裡面。店內的位置不多,吧枱前有幾個高椅座位,後面也只有三兩張桌子能夠容納約十位客人。而我個人最喜歡吧枱前的小小沙發區,感覺比較隨性一點。




咖啡店當然要提供專業的咖業,從Menu中挑了一杯Iced Americano(外面真的好熱啊)還好咖啡是我喜歡偏酸的口感,在炎熱的天氣下更有解渴的作用。

這家店除了咖啡不錯以外,咖啡師也很不錯,不只是指外型上的不錯啦 (哈),而是對待客人很用心,而態度也很親切,感覺客人的回頭率應該會很高。

讓我好好想想甚麼時候再回去好了。





-----
NOC Coffee and Roaster
地址:中環嘉咸街34號地舖
營業時間:(Mon-Fri) 09:00-18:00 (Sat-Sun) 10:00-18:00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notonlycoffe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