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倫斯】住宿篇・Ostello Archi Rossi Hostel



來到徐志摩筆下的翡冷翠,在聖瑪莉車站附間找到旅居的地方。

Ostello Archi Rossi Hostel 就在巷子裡面,外表看上去異常樸素,卻沒想到裡面大有來頭。進門後第一個感覺就只有「目瞪口呆」,由牆壁到天花無一不被畫上各類型的壁畫,前枱旁邊還擺放幾樽雕塑,滿屋的裝潢都充分展現了佛羅倫斯獨有的藝術性。

青旅雖然以床位為主,同時提供單人房、雙人房及家庭房等不同的房型。我在這邊住了四個晚上,第一天到達時間常早,放下背包就出去轉個圈,結果晚上回來就把我由大房床位升等去六人房 (賺到了轉圈圈)





青旅的底層是共用的空間,通道上擺放著可以免費使用的電腦,而且全間旅館也提供WI-FI,只是訊號並非每個地方都能順暢使用。另外每層也有廁所和共用浴室,而地下是床位大房的位置,第二天我就從二樓的六人房給換下來了。

至於房間裡面呢?其實沒有很特別,睡得舒服就夠了。





底層的走道盡頭接連著餐室,每日早上都可以吃到豐富的自助早餐,也因為這一份早餐,這間青旅成為了此次歐洲行中印象最深刻的一間。連續三個早晨全餐:有麵包、沙津、通粉、炒蛋、茄汁豆、蔬菜、水果等不同的菜式選擇,豐富之餘也好好吃,每天早上都可以吃很飽才出門。

同房的朋友都異口同聲說,為了這份早餐,再早一點起床也甘願啊!

PS. 餐室同時提供晚餐MENU 還滿多選擇耶





↓ 室外的庭院也很不錯



-----
Ostello Archi Rossi Hostel
地址:Via Faenza, 94R, 50123 Firenze
價格:(7-9人房) €21-28 (6人房) €22-30
網站:http://www.hostelarchirossi.com/


其他分享:【行程分享】意大利 .由北至南 慢活 21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