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黑門市場・魚生愛好者的美食殿堂



假若你跟我一樣很喜歡海產,那麼就沒有理由錯過大阪黑門市場。黑門市場的地位與築地市場有過之而無不及,無論是店的數量還是食物的多元化,足以令黑門市場無愧於「早餐廚房」的稱號。

黑門市場位於地鐵日本橋10號出口的方向,早上過來已經人潮湧湧,大家都知道早起的鳥兒才有蟲吃的道理,市場當然也是愈早愈好逛。



要說最愛的海產之前,先來看看黑門市場到底有何種魅力。黑門市場的佔地頗大,各類型的食材都可以在這裡找到,新鮮蔬果、海產、漬物、熟食小吃等等應有盡有。

走進黑門市場是個迷失的開始,你不用花太多心機去記路,也不用刻意去找有甚麼好吃,因為美食早就已經包圍著你。只要一踏進黑門市場以後,順著路走就能夠邊走邊吃,這樣的早晨還滿愜意。



這裡的小吃多到一個人根本吃不完的程度,每個人本來就會有自己的偏好,像我基本上每次都會吃的只有紅豆餅/鯛魚燒、章魚燒、小八瓜魚串、抹茶雪糕等等。

雖然這些小吃都很普通,卻只有日本才能吃得如此對味,也大概只有旅行的時候才能吃得如此放肆。而黑門市場裡面真的有很多選擇,但千萬不要被小吃塞到飽,因為接下來才是市場的重點,最愛的魚生要來啦!






黑門市場的賣點應該就是現買現吃的魚生吧(還是只有我眼中才是 XD) 其中一家還滿常受旅客推崇的名叫「黑門三平」,基本上店內人山人海的程度是經過也不可能會忽略到,裡面都是在賣各式各樣的新鮮生魚片,價錢可算是十分實惠。

走訪了好幾家店以後,個人也是對這一家印象最為深刻,除了因為魚生的種類比較齊全以外,份量大小也很貼心,獨遊者也能夠吃得好開心。









迷失在魚生國的異度空間裡面好久好久以後,最終帶著豐富的早餐去用餐區慢慢享用,其實還有很多想吃但已吃不下(哀怨)...




-----
黑門市場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日本桥2丁目4番1号
一般商店營業時間:09:00-17:30
官網:http://www.kuromon.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