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口】下關駅-春香園燒肉店・便宜吃 A5特級黑毛和牛!




到訪山口縣第一天,從福岡機場直奔下關市,先不說甚麼行程交通,還是老實交待一下今日的晚餐-國產5級和牛烤肉,有夠便宜!有夠好吃!

來到春香園完全是個意外驚喜,烤肉店就在下關駅五分鐘步行距離之內,是一間家庭式小餐館,外表看起來平平無奇,價格也沒有貴得嚇死人,卻是出乎意料的性價比高!





*以上每盤肉為四人份量

這一頓晚餐主要吃和牛的中腹部位,亦即是店內價格最便宜的部份,即使如此也有兩種價格選擇,包括(圖一,¥900/人) 和牛的部位比較雜亂,不少是肥膏的部份;(圖二,¥950/人) 全部是漂亮的色澤和雪花分佈平均的和牛片。單看照片就知道下面的一定比較好吃!

果不期然,這和牛絕對沒有令人失望!





一片烤得適中,帶著外熟內紅的和牛真是下飯的最佳之選!口感軟腍,配上淡淡的油香味,這一片肉的油脂分佈剛剛好,吃下去口感不算油膩,若加上泡菜一起吃又是另一種風味,沒錯這裡是有泡菜的(立刻好像韓燒啊哈)

以一份只需~ hkd$60 的和牛來說,這邊的烤肉真是完完全全的物超所值啊!

-----

春香園
地址:山口県下関市竹崎町2-12-3
查詢電話:083-222-1158
營業時間:17:00-24:00







【行程分享】山口廣島 6日5夜 自由行懶人包・行程、交通及住宿分享



相關網站:
日本政府觀光局(JNTOHP http://www.jnto.go.jp/
日本政府觀光局(JNTOFacebook http://www.jnto.go.jp/eng/fb/index.htm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