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口】住宿/湯田溫泉旅館・ホテル西の雅常盤



在下關市經過一日的奔波,晚上入住的是山口縣其中一個溫泉聖地—湯田。別以為溫泉區都在山水之中,這個溫泉區的地理位置卻是十分便利。

只要乘搭JR山陽新幹線至新山口站,再轉換津和野方面的JR山口線電車於湯田溫泉站下車,即能徒步抵達旅館。






「ホテル西の雅常盤」是一家經典的日式溫泉旅館,客房共有七種房型,入住者不但可以享受旅館的住宿設宿,更可以泡泡溫泉,穿著傳統和服在寬敞的宴會大廳品嚐山口縣的美食,享受悠閒的時光……

旅館一樓設有紀念品販賣店以及咖啡茶座,另一邊則是女將劇場,每天晚上都會由老闆娘親自下場搞笑演出,簡直是坐無虛席惹得滿堂捧腹大笑的無厘頭表演!





溫泉旅館最重要的當然是溫泉設施,這裡總共有六個溫泉設施,男女各半。湯田溫泉擁有600年歷史,被譽為白狐療癒之湯的高鹼性溫泉,極具美肌淨膚的作用,另一方面當然也少不了消除一身的疲勞啦!

這裡的房間相對的比較僕素,不過榻榻米的房間非常寬倘,房子裡的基本配備也有提供,廁所和浴室則是分開的。而且晚餐回來,工作人員早就鋪好了睡鋪,完全不用自己動手。

*** WI-FI僅在一樓大廳提供 ***







關於旅館餐飲的部份,用餐分別有普通餐廳以及團體餐廳,晚上的會席料理主要以清淡的海鮮料理為主,份量比想像中豐富,味道也是不錯。第二天早上的早餐也是日式料理,其中最特別的是一款蒸籠小點心,沒想到在日本可以吃到小籠包呢!







 ホテル西の雅常盤  
地址:山口縣山口市湯田溫泉4丁目6-4                                              
樂天訂房:http://travel.rakuten.co.jp/HOTEL/15771/15771.html
官網:http://www.n-tokiwa.co.jp/

【行程分享】山口廣島 6日5夜 自由行懶人包・行程、交通及住宿分享


相關網站:
日本政府觀光局(JNTOHP http://www.jnto.go.jp/
日本政府觀光局(JNTOFacebook http://www.jnto.go.jp/eng/fb/index.htm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