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無添くら寿司(江戸川店)・百元迴轉壽司店



來到東京,完全抱著一個每天都要吃魚生的宗旨在旅行。

除了築地市場,另一個想嘗試的就是迴轉壽司。找了一下,有一家100YEN店,沒看錯!就是爭鮮價!只要100YEN一盤的迴轉壽司到底是怎樣呢? 忍不住找個晚上來到最近住宿點的江戶川分店。







無添くら寿司 在全國擁有多間分店,單單東京就有28間,營業時間幾乎都是直至凌晨12點,非常適合夜間覓食一族。江戶川店的分店簡潔明亮,店內服務基本上採全自助方式。還好餐牌都是圖文並荗,甚至點餐的平板更提供中英文界面,就算不會日文也可以在這裡愉快用餐。

在這邊用餐的方式有兩種,一種就是輸送帶上看見甚麼吃甚麼;另外一種就是使用平板點餐,不一會兒就會提醒你食物會「啾」一聲飛快地送到相應的枱號前,操作非常簡單易明。






別以為百元壽司店的質素就會很差,同一個價錢在香港吃到的根本沒法比!魚生比想像中鮮美多了!而且壽司的種類也非常多,當中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組合(但我沒種嚐使 :P)甚至連最難保鮮的海膽壽司也出奇地高分!

再一次證明魚生國不愧為魚生國,就連便宣大碗的迴轉壽司店也擁有超高CP值!!!






無添 くら寿司 (江戸川店)
地址:東京都江戸川区一之江7-49-17
營業時間: (平日)11:00-24:00 (週末)10:20-24:00
交通:都營新宿線 一之江駅
網站(其他分店):http://www.kura-corpo.co.jp/sto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