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表參道・麵包烘培店 BREAD,ESPRESSO &



表參道散步,期間走進了巷弄中一間白色咖啡店,店的名字是[パンとエスプレッソと](BREAD& ESPRESSO)麵包和濃縮咖啡,簡單明暸地道出咖啡店的重點。

BREAD& ESPRESSO 是一家以烘焙為重點的咖啡店,這裡的咖啡以意大利品牌 illy 的咖啡豆和咖啡機為主,雖然不像其他咖啡店一樣主打專業的精品咖啡,但亦符合普羅大眾的口味,算是不過不失。






日本的餐點一向給人「精緻」的感覺,BREAD,ESPRESSO &  以講究的麵包烘焙作賣點,店鋪的前方角落專售麵包,餐點也是麵包類輕食為主。

聽說這裡最著名的是以稱為[ムー]的吐司麵包所製成的[フレンチトースト](法國土司),厚厚的吐司放在小小的平底鍋上一起放進烤箱裡面烤成鬆脆。只是到訪當日吐司已經全部售罄,最後也只能嚐到田園比得包作為輕量級午餐,太可惜!

別以為只有日本才有這一家店,現在已經開到台北信義區啦~等我!我要衝去補回這個吃不到的鐵阪吐司!






-----

BREAD,ESPRESSO &
パンとエスプレッソと

地址:東京都澀穀區神宮前 3-4-9營業時間:08:00-20:00網站:http://www.bread-espresso.j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