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押下/Cafe Tokyo カフェ東京・法式厚鬆餅駕到!



住在晴空塔附近,早上散步時想要到咖啡店待一下。偶然在路上抬頭看到Cafe Tokyo カフェ東京 的外牆,在建築物的二樓位置。墨綠色的外牆和白色的店名,莫名地有一種吸引力。

Cafe Tokyo カフェ東京 是一家走溫馨風格的咖啡店,木系的裝潢和傢私令人一眼就喜歡這樣的環境。室內有劃分為窗邊的位置、中間木桌椅區域以及沙發區域,地方比想像中大得多。






早上的Menu 選擇不多,這家店主打輕食以及健康餐單,其中野菜的部份標明是來自全日本各地的自產農作物。不過當我看到餐單上的厚鬆餅以後,就再也看不到其他食物了!

這一家的法式厚鬆餅總共有兩層,配料是雜莓、芝士以及香草雪糕,而鬆餅的最上層更淋上藍莓醬再配上鮮忌廉!單是賣相已夠讓人垂涎欲滴!

至於味道? 日本的食物可從來沒有讓我失望過喔!








Cafe Tokyo カフェ東京
地址:東京都墨田区業平1-10-8 泰華マンション2F
營業時間:11:00-23:00
網站:http://r.gnavi.co.jp/gce290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