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住宿/押上站・背包客棧 TOKYO HUTTE(近晴空塔)



東京旅行,選擇落腳在擁有 Metro地鐵、都營地鐵以及京成電鐵的押上站。從這邊出入的交通十分方便,不但能使用「Tokyo Subway Ticket」就可以連接東京市內各個地鐵站,更能乘搭京成電鐵前往成田或羽田機場。

 Tokyo HUTTE 的地下公共空間同時也是 Cafe,從早到晚不時也有人進來小坐一下。挑高的空間,的確很適合休息。





這裡有雙人房也有宿舍的房間(Mixed Dorm & Female Dorm),分別是床位以及榻榻米 (¥3,200/night)床位比想像中更大一些,裡面有個可以上鎖的木櫃子,床前也有布簾完全隔開,以保留一點點私人空間。

要說整體設備其實並不是說得上很好,就只是睡得舒適,而已。





不過這裡有個非常迷人的地方,就在解築物的天台。這邊正對著晴空塔,晚上天朗氣清的時候,非常適合邊喝啤酒邊吹著涼風在晴空塔下閒話家常。

不想只是坐著,還可以選擇出去散散步,一直走在晴空塔下。





----

TOKYO HUTTE / 東京ヒュッテ
地址:東京都墨田区業平4-18-16
網站:http://www.tokyohutte.co.jp/e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