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聖之路】 Day 8.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Logrono - Navarrete (12.5km)

昨天想了一整夜決定今天要好好休養,只是身體好像早就適應了早睡早起的生活,凌晨5點鐘就自動清醒過來,不過既然決定了休養我就繼續倒頭大睡,堅持的最後也只躺到8點半,看來大懶蟲的毛病來了這一趟以後自動痊癒了。

今天的行程打算休息半天再走半天,早上趕緊出發去逛Logrono的舊城區。朝聖路上相對大的城鎮,新城和舊城有一段距離,舊城區的房子比較具有歐陸風情且有許多中世紀建築物,逛起來的可看性很多。

早上來到廣場,遠遠看見人群聚集在一堆攤檔前,剛開始以為是菜市場,走近一看才發現是古董市場,甚麼都有賣甚麼也不稀奇,尋寶的過程中來到一個專門販售舊信封舊明信片的攤檔。舊時代的產物能夠穿越時空在偶然的空間內出現眼前,突然覺得這樣子的明信片更有意思。

好好休息了以後,好好觀光了以後,我又再次準備出發。這樣子的身體狀態回復了好多,腳步也輕鬆了好多,走在路上千萬別太苛求自己,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這個道理算是從心底銘記了。

通往Navarrete 的路其實不難走,這一天走起來身體終於有種適應的感覺,很快就到達目的地安頓下來。來到城鎮的小廣場剛好遇見之前在路上一直碰面的光頭男生,他跟我說超市快要關門了要我先趕緊去買東西,還好路上常常會遇到互相提醒互相打氣的旅人,即使一個人上路也能獲得很大的善意。

身邊好多朋友對獨自出遊有很多顧慮,然而我真心相信這世界上好人的比例比壞人多很多很多,只要你願意踏出第一步就會發現一路上會遇到很多貴人相助,旅行路上,沒有甚麼是不可能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