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口】住宿/長門市湯本溫泉・大谷山莊日式旅館




山口縣旅行當中印像最深刻就是位於長門市湯本溫泉的「大谷山莊」,甫進房門己經忍不住「嘩嘩聲」。今次入住擁有獨立風呂的雙人套房,房間是這些日子住過的溫泉旅館當中比較高級的一間,擁有小客廳、風呂間以及室外小露台,看來今天晚上可以好好享受一番。

先來看看房間內的各種設備,床前是個小客廳,放著沙發後電視,外頭就是小露台。只可惜連續兩天下雨天,不然坐在室外喝啤酒簡直是種人生享受。








至於床的另一面則是露天風呂間,把屏風拉起來以後形成獨立的空間,外面是溫泉裡面則放著兩張卧椅可以躺著看電視。室外溫泉的水溫雖然沒有到真正溫泉的熱力,但在大冷天下泡浸也絕對足夠有餘。

除了房間的獨立風呂,溫泉旅館本身也有一個公眾溫泉,就在房間同一層的另一邊。公眾溫泉屬於鹼性泉水,對肌肉酸痛等起了舒緩的作用,對於奔走了一整天的旅人簡直有著莫大的吸引力。而且大溫泉的溫度比房間的更高,想要好好享受的話不妨在晚上前去,人流較少泡浸得比較自在。







安頓好以後別忘了在晚餐前到附近的音信川走走,大谷山莊依靠在靜謐的山巒之間,背靠大山又有流水,是享受安靜的好地方。散步前別忘了跟櫃台取一張許願卡,音信川剛好有著有愛情的夢幻色彩,在此寫下心願卡投到川水之中,說不定願望就能實現喔!不然來這邊浸足浴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晚餐是仙崎港的海鮮定食,其中包括了山口名物-河豚刺身,更加有牛肉火鍋和火烤鮑魚,絕對足夠大飽口福。當然少不了甜甜的梅酒作餐飲,來到晚餐的最後還有小甜點,這樣高水準的晚餐完全為今次的停留大大加分。






晚餐過來在回房間之時,剛好經過一樓大廳看到了音樂表演,忍不住停下腳步好好欣賞一番,這樣的一個夜晚,大滿足啊!



大谷山莊
地址: 山口県長門市深川湯本平町2208
房形:和室、和洋室、洋室、特別室
網站:http://www.otanisanso.co.jp/
交通:於長門湯本車站換乘免費接駁巴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