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瑪黑區咖啡新勢力・Ob-La-Di Cafe



巴黎瑪黑區是城內流行區域,如果來到該區散歲,很難不發現街角小巷裡有著很多咖啡小店。其中這一家的名字非常有趣,引用了英國著名樂隊披頭四的歌名「Ob-La-Di」,從窗外走過剛好看見非常型格的咖啡師在沖調,想像著這樣的咖啡店能有怎樣的味道,施施然走進去享受一杯午後咖啡。
 咖啡店的面積不大,兩張小桌子和面牆的一排單人座,屬於安靜型的小店。




Ob-La-Di 會成為巴黎咖啡界的新寵兒不單單因為使用披頭四的名字當店名,當初開幕不久就吸引到時尚界的網路紅人 Kristina Bazan 前來拍照,更被粉絲直擊《斷背山》男演員 Jake Gyllenhaal 在這邊排隊買咖啡,因此咖啡店才一夕爆紅。

這裡提供義式咖啡和手沖咖啡,另有蛋糕、吐司、三文治等輕食供應。



Ob-La-Di 的室內空間不大,但簡單的裝潢顯得落落大方,店面的角落擺放著小盤裁,為大環境增添幾分自然氣息。點了一杯小拿鐵坐下來,義式的Espresso 是易入口的可可風味,中深焙的豆子有種焦糖的味道,混合牛奶以後味道溫馴多了。

只是剛好不是店長當家,沒有漂亮的拉花(可惜啊)



---

Ob-La-Di
地址:54 Rue de Saintonge, 75003 Paris
營業時間:(Tue-Sat) 8:00 – 18:00 (Sun) 9:00 – 18:00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ObLaDiParis/
交通:地鐵 Filles du Calvaire (M8)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