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區/餵我早餐 The Whale・今天開始餵你 ♥ 吃早餐

The Whale

有一天在IG上刷到一家藍白色小屋,店的Logo是一條弓起身來的鯨魚,它的名字是「餵我早餐」 大概因為名字看起來有點好笑,一不小心就記住了這家店,想說有機會來台北就要前來吃一下。

大概這裡是個打卡的好地方,即使來到已經中午還是有很多人到來吃早餐,或者應該說,是早午餐。


The Whale

還好店內位置頗多,剛好來到不用等候立即入座。

餵我早餐 採半自助式用餐,看好餐牌後到前枱點餐即可,其他餐具、水等等都在旁邊高枱上面自行拿取。雖然中午才來吃早餐,但餐點類近 All Day Breakfasy,所以當作Brunch 來吃也行(強行安慰晚起床的自己 (́=◞౪◟=‵)

The Whale

The Whale



餵我早餐 的主食有很多選擇:三文治、美式早餐、奄列、沙律等等。

The Whale

煙三文魚奄列 NT$210 (連飲品)

本來以為是雞蛋卷的樣子,沒想到是雞蛋皮上鋪上沙律菜和煙三文魚,份量比想像中大得多,配上黑醋再加上兩片麵包,絕對飽肚。飲品可以選咖啡或其他 (須補差價) 最後選了蘋果汁,可惜不太夠冰,對於炎夏的天氣來說是差了那麼一點點。


The Whale

The Whale


親身前來就知道為何這裡成為打卡聖地,

灰白色的牆、天藍色的窗框、一點點植物的點綴,室內環境份外明亮也份外暖心。
The Whale




藍白色的空間的確讓人自在舒心,尤其喜歡用藍色霓虹燈寫著「Good Day Begins」。

The Whale



一點點的小佈置也看得出店主的用心,這裡雖然跟一般的早餐店長得很不一樣,

但能夠開到午後三四點的早餐店,還可以安靜地舒服地坐一下,確實很不錯。

The Whale
The Whale



或許,下次應該早點起床,再過來吃早餐吧。




The Whale
The Whale


---


餵我早餐 The Whal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1巷28號
營業時間:(平日) 08:00-16:00 (週末) 08:00-17:00
Facebook: 餵我早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